当前位置: 主页 > 阀门系列 > 气动阀门 > ZMAM ZMBM 气动薄膜套筒调节阀 ZMAM ZMBM
仪器名称:ZMAM ZMBM 气动薄膜套筒调节阀 ZMAM ZMBM
产品品牌:西安奥信
仪器类别: 气动阀门
市场价格:洽谈 元/台
人气:
咨询电话:029-88651096 88638823
在线业务 在线业务 在线业务 在线业务
::产品简介::

气动薄膜套筒调节阀 ZMAM ZMBM 气动薄膜套筒调节阀

产品简介:
 

 

 ■产品概述
   气动薄膜套筒调节阀(简称套筒阀)是以压缩空气为动力能源的一种自动执行器,它与气动调节仪表,气动单元组合仪表配用,可以接一定的气信号定量的控制被调介须(液体、气体、蒸气等)的流量,而且还能通过电气转换器或电气阀门定位器与电动调节仪表,电动单元组合仪表配用,实现工业生产过程的自动调节和远程控制。
   套筒阀比单双座调节阀的噪音低5-10分贝,如果用特制低噪音阀塞和套筒可以进一步降低噪音。在结构上密封面和节流截面分开,介质流动时对密封面的冲蚀减少,从而提高了使用寿命。因此,套筒阀在大部份场合都可以代替单双座调节阀应用于化工、石油、冶金、电站等工业部门。

■可配件附件定位器、空气过滤减压器、手动机构等
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气动阀门栏目列表
收缩